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会穿牛仔裙的姑娘都去韩国了

2015-05-16 01:58: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的姑娘们这么会穿牛仔裙,你知道吗?你的牛仔裙造型是否还停在80年代?快跟她们学学今夏最吸睛的牛仔裙穿法。(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

  泫雅

  棒球帽和圆形耳环,街头感十足的单品组合,遇上青春洋溢的背带连身裙和性感的红唇、红底鞋。混搭得潮味儿十足,又青春又性感。

2泫雅泫雅
3泫雅泫雅
4

  苏怡贤

  利落修身的小马甲式上装和牛仔短裙,这样牛仔十足的组合绝对是今年穿搭趋势。如果想效仿这样的look,选择今年很多品牌都有的短打牛仔上衣也是很好的。

5苏怡贤苏怡贤
6苏怡贤苏怡贤
7

  全慧珍

  其实白衬衫配牛仔并不稀奇,但像全慧珍这样讲短裙穿在衬衫裙外却真实少见。这件单品类似腰封设计,还可以直接穿在牛仔裤外营造层次感。如果你正好有一件前系扣款牛仔短裙,还有一件衬衫裙的话,尝试一下这个造型绝对赚足回头率。

8全慧珍全慧珍
7全慧珍全慧珍
9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裙 苏怡贤 泫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