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化身花仙子 女星戛纳红毯大玩角色扮演

2015-05-18 05:53: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戛纳红毯进入第二日,范冰冰身穿纱裙头带花朵化身花仙子,网友直呼美Cry,还有专注搞怪三十年的女星Elena Lenina今年扮起灰姑娘的惊悚版教母,drama queen们齐聚戛纳玩起角色扮演。

  范冰冰 COS 花仙子

范冰冰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礼服
范冰冰戛纳COS花仙子

  范爷在开幕式上精心准备了一身又霸气又仙的Ralph & Russo 定制礼服,头条却被身穿大棉袄的张馨予抢了,怎么——不——开心!第二日范爷再次祭出大招,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花朵纱裙,减龄齐刘海搭配花环盘发,瞬间化身花仙子。范爷之前红毯造型多以高贵霸气为主,美是美的,但气势太强,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距离感。这次努力扮嫩效果卓越,网友直呼简直美哭了,裙子的材质更像自带干冰雾气效果,感觉分分钟仙女姐姐就要拿出魔棒实现你的愿望了。

  新浪时尚微博曝光更多范冰冰戛纳电影节独家花絮:

  Elena Lenina COS 灰姑娘的教母

Elena Lenina COS 灰姑娘的仙女教母
去年热爱COS事业的Elena扮演了鲁智深
并且每年在戛纳都要给发型加特效 duang duang duang

  别人都努力扮美的时候,俄罗斯女星Elena Lenina 简直是用生命在搞怪。去年戛纳红毯上她身穿艳俗玫粉色礼服裙,带了一串巨型“大蒜”,被网友评论这个造型挺像鲁智深的。今年她大概是受到了热门电影新版《灰姑娘》的启发,扮演起辛德瑞拉的仙女教母,不过是惊悚版的,看那高耸入云的发型,真是好好奇到底是怎么固定的。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身穿Emanuel Ungaro 礼服
米兰达 COS 芭比娃娃

  超模可儿离婚后越来越敢露,而且越来越嫩,在戛纳电影节参加梦龙pink and black活动应景地选择了一条Emanuel Ungaro粉红色礼服裙。这条裙子完美地秀出可儿两大性感杀器——美胸和长腿,配上侧分卷发和甜美笑容,典型性感甜心的打扮不禁让人联想起那位“年过半百”依然前凸后翘、胸大腿长的时尚偶像,没错,说的就是芭比娃娃。

  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

佐伊-克拉维茨身穿Valentino 高定礼服
来人呐,有位女汉子穿了女神的裙子

  作为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的女儿,佐伊-克拉维茨从性格到造型都略显叛逆不羁。这次一头脏辫搭配Valentino 今年一月份在纽约推出的sala bianca 全白高定系列,有点酷酷的另类美感。而且,这裙子看起来不觉得十分眼熟吗?简直是《圣斗士星矢》里雅典娜同款,本来一条柔弱白富美款的裙子,却被佐伊穿出了硬朗感,只能说这也是一种功力咯。

  当然以上几位只是编辑脑洞大开的联想,戛纳红毯第二日更多精彩红毯造型还有这些: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戛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