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冯绍峰倪妮分手 昔日情侣造型盘点

2015-05-19 08: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3年6月倪妮和冯绍峰还以情侣身份参加商业活动,倪妮身穿黑白景色挂脖礼服,而冯绍峰则选择宝蓝色西服套装,这一套二人都以优雅为主,各有各的精彩。

8冯绍峰倪妮亮相商业活动

  2013年10月冯绍峰和倪妮作为情侣档首次共同出演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两人在宣传电影期间频频秀恩爱。虽然电影情节讲述的是作女与渣男的虐恋,但每次宣传活动两人几乎都有意以登对的情侣装亮相,现场上演花式秀恩爱,简直以虐死单身狗为己任。不过说真的,小情侣们真应该学学他们两人怎么把情侣搭配穿出时髦感,不是穿个同款印花T恤就叫情侣装,像人家这样颜色呼应,细节呼应才是真正高大上的情侣装穿法。

5《我想和你好好的》剧照
3冯绍峰倪妮出席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宣传活动

  冯绍峰倪妮都用白色上装搭配牛仔下装,倪妮上衣胸前的褶皱装饰与冯先生的领带相呼应,讲真,搭配出无论从整体到细节都如此登对的情侣装也是蛮拼的。

6冯绍峰倪妮出席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宣传活动
7冯绍峰说倪妮的胳膊是孜然味的

  这一套倪妮的藏蓝色裙装与冯绍峰上衣颜色一致,鞋子都选择白色,像校园情侣一样简单精致,乍一看平淡无奇,细节处却处处透露出秀恩爱的小心机。冯先生现场上演咬女友胳膊桥段,说是“孜然味”的,单身狗血槽已空,不关心倪妮胳膊什么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分手 冯绍峰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