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冯绍峰倪妮昔日活动秀恩爱

2015-05-19 08: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冯绍峰和倪妮情侣档二次出席芭莎慈善夜,个人风格已经成熟的倪妮选择黑白配色礼服,前胸深V领口没有丝毫风尘味,有男友护驾反而显得更加神圣不可侵犯,情侣走红毯黑白配可以说是不出错之选。

9冯绍峰倪妮出席2013芭莎慈善夜

  2014年1月,冯绍峰和倪妮受品牌邀请,共同前往2014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助阵Christian Dior 秀场。把恩爱秀到国外去,秀到一线国际品牌秀场头排去,这在国内情侣中也属罕见。

10冯绍峰倪妮助阵2014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Dior 秀场

  2014年初,有爆料称冯绍峰的微博出现了大批量的删除,博文一直删除到了2012年6月1日,而之后的微博全部消失。之后倪妮发微博称“谁也别抢我的三叉戟”,这里的三叉戟似乎一语双关,既指配图中的路灯,路灯形状神似“三叉戟”;而冯绍峰在之前新版《西游记》中出演二郎神杨戬,所用兵器正是三叉戟。网友纷纷赞倪妮“霸气侧漏”,被质疑与倪妮发生情变。

Img397486577倪妮微博霸气宣布主权

  2014年9月,冯绍峰和倪妮三度出席芭莎慈善夜,这次也选择了黑白配,现在看来这可能是二人最后一次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都说判断真爱的依据是看一个人看着你的眼神,倪妮在芭莎慈善夜活动内场被拍到深情款款望着冯绍峰的眼神,怕是再也不会有了。

20140920_07933冯绍峰倪妮出席2014芭莎慈善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分手 冯绍峰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