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时尚圈失去的高衣品CP

2015-05-19 08: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5年时尚圈失去的高衣品CP

  Gigi和Cody

Gigi和Cody一起看球赛Gigi和Cody一起看球赛
Gigi和Cody一起度假Gigi和Cody一起度假
Gigi和Cody音乐节秀恩爱Gigi和Cody音乐节秀恩爱

  5月11日,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通过发言人宣布了和男友正式分手的消息,发言人称分手原因是双方都想“专注于事业”。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分手了。20岁的Gigi和18岁的Cody从2013年开始交往,这段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两人更是上演了多次分分合合的戏码。Gigi和Cody这对情侣,曾是时尚圈最让人羡慕的情侣,除了秀恩爱,两人还时常秀出超高的衣品。一起看球赛就穿上酷黑装,去音乐节就换上波希米亚风,两个人随便一张合影都能用作时装海报。如今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Emma Stone和Andrew Garfield

Emma Stone和Andrew Garfield一起走红毯Emma Stone和Andrew Garfield一起走红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分手 冯绍峰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