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分手的高衣品情侣

2015-05-19 08: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麦莉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度假麦莉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度假
麦莉-塞勒斯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麦莉-塞勒斯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

  麦莉-塞勒斯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的恋情一经传出,就瞬间引爆了时尚圈。尽管不被看好,但是两人在恋爱期间一直都是大胆秀恩爱,麦莉更是一改往日的大胆作风,连着装都变得“保守”起来。直到今年的四月,一条消息称麦莉和帕特里克承认了两人分开的事实,简要的说“它是彻底结束,不是分开”宣告了这段恋情的终结。估计麦莉又要有一轮新的“暴露癖”造型出现啦!

  肖恩-麦克和爱莉安娜-格兰德

肖恩-麦克和爱莉安娜-格兰德肖恩-麦克和爱莉安娜-格兰德

  在经历了8个月数不尽的秀恩爱之后,底特律的嘻哈说唱歌手和身材娇小的爱莉安娜宣布了分手的消息。四月,官方发言人表示尽管分手了,但是两个人仍然很关系对方,保持着亲近的朋友关系。 爱莉安娜-格兰德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很会穿衣,不管是性感的裙装还是炫酷的嘻哈装扮,她都能轻松驾驭。成为时尚圈娇小女生的穿衣范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分手 冯绍峰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