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冯绍峰倪妮分手 时尚圈又少一对会穿的情侣

2015-05-19 08: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倪妮与冯绍峰于2012年开始热恋,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回看两人三年情路,冯绍峰与倪妮自从高调公开恋情后多次在公开场合以情侣姿态亮相,人美颜好又会穿,让人难免惋惜时尚圈从此又少了一对如此养眼的情侣。

20140920_62837如此含情脉脉的眼神怕是再难见到了

  2012年5月24日下午13时许,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公开与倪妮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在与倪妮公开恋情之前,冯绍峰和杨幂因在电视剧《宫》中出演情侣而成为国民CP,两人虽表示只是朋友但是网友“在一起”的呼声不断。在冯绍峰微博公开示爱后,杨幂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献上祝福:“替冯叔开心,祝幸福”。

U6741P8DT20120524161611冯绍峰示爱倪妮微博

  2012年9月1日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上,冯绍峰倪妮虽然没有再红毯上牵手亮相,但是在活动中坐同桌,从动作神情中显露默契。

42012芭莎慈善夜冯绍峰倪妮坐同一桌

  2013年6月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冯绍峰和倪妮携手亮相红毯,二人在红毯上亲昵的动作与热恋中的普通情侣无异,冯绍峰看倪妮的眼神中满满都是爱。当时在时尚圈愈发顺风顺水的倪妮选择了一身Dior礼服,与穿着传统西装搭配领结的冯绍峰看起来郎才女貌,绝对是当年最养眼的明星情侣造型之一。

20130618_24447冯绍峰倪妮亮相2013上海国际电影节
2冯绍峰倪妮上海电影节亲密互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分手 冯绍峰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