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爱吧》刘雯着装合集:女汉纸的时髦范儿

2015-05-19 08:11: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相爱吧》第3、4集,刘雯与崔始源的约会地点从首尔转移到了北京,个性率真的“表姐”换回了一身女汉子打扮,却照样轻松有型。和小编一起边见证刘雯的初恋,边学习超模的时尚穿衣经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1

  小编继续和大家一起来见证“表姐”刘雯的初恋。《我们相爱吧》第3、4集中,超模刘雯和崔始源的约会地点从首尔“搬”至北京,“表姐”也如愿让“十块钱”教她骑自行车。另一方面,刘雯逐渐放松心态,换回了一身女汉子打扮,不过照样轻松有型,喜欢她的报友快来看看“壕姐”这次的行头吧!

2

  拼皮口袋夹克:Sandro (售价570美元)

  黑色单肩包:蔻依 (Chloe) Drew系列 (这也是近来各时尚博主人手一个的It Bag)

  帆布球鞋:匡威 (Converse)

  自韩国一别,两人第一次在北京约会,率性的刘雯也开始展露自己最本真的一面——女汉子,在3、4集中也没有裙装造型出现,全程裤装+球鞋 (好吧,其实是“十块钱”粉丝要求“表姐”别穿高跟鞋,但你也可以穿点芭蕾鞋啥的呀 。

  单就刘雯的这个造型看,拼皮口袋短夹克与条纹长裤、黑色帆布鞋在色调上完美呼应,整体风格也相当休闲,很符合“表姐”随性中不失时髦态度的超模范儿!崔始源对刘雯的这个造型也很欣赏,多次露出赞许的表情,而且连刘雯换了发色都看出来啦。

Sandro拼皮口袋夹克Sandro拼皮口袋夹克
4

  海绵宝宝针织裙: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

  “表姐”刘雯在后期采访中对于崔始源发现自己的细微变化表示非常开心,而她身上的这件针织衫也实在太火了,来自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

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4秋冬女装秀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4秋冬女装秀

  《我们相爱吧》刘雯与崔始源CP的宣传海报

6

  粉色条纹半裙:思琳 (Celi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

  金色耳圈:卡地亚 (Cartier) Juste un Clou系列

思琳 (Celi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思琳 (Celi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

  第三集开头刘雯在咖啡馆左顾右盼等崔始源、两人一起拍情侣照,以及拍摄完后一起去吃饭,“表姐”戴的都是这对卡地亚 (Cartier) 金色耳圈,国内售价要三万以上哦!

9

    手上戴的当然是“十块钱”上次送的伯爵手链(价格也近3万人民币)啦,真是相当“壕”的一对CP。

卡地亚 (Cartier) Juste un Clou系列珠宝卡地亚 (Cartier) Juste un Clou系列珠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崔始源 卡地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