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Queen B曝怀孕照 绯闻女孩升级当妈也美美哒

2015-05-20 00:11: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上周六久未露面的Queen B——Leighton Meester 被拍到与丈夫Adam Brody一起逛街,从她隆起的腹部和脸上幸福的表情不难看出,Queen B也快升级当妈啦!再看去年底生下女儿的Blake Lively,“绯闻女孩”们相继升级当妈。

Pregnant-Leighton-Meester-Pictures
Pregnant-Leighton-Meester-Pictures2

  根据据国外网站PopSugar拍下的图片,上周六跟丈夫一起出门时,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的小腹已经有了明显的隆起。随后美国《娱乐周刊》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梅斯特和丈夫方面目前还没有回应。

leighton-meester-adam-brody
article-2618111-1D824B8B00000578-748_634x914

  Leighton Meester 因扮演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女主角Queen B一角走红,与剧中很“作”的角色不同,现实中的Queen B 几乎没传过什么绯闻就不声不响地结婚了。她的丈夫Adam Brody 出演过美剧《橘子郡男孩》,两人一直对恋情相当低调,不过在2014年2月的时候,两人的恋情最终还是被媒体曝光,而当时他们已经秘密结婚,在4个月之后的托尼奖(Tony Awards)上,两人正式以夫妻的身份首次亮相红毯。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Queen B 绯闻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