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联2》热映黑寡妇也没闲着 斯嘉丽红毯合集

2015-05-21 06:47: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复仇者联盟2》正在热映中,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其中饰演黑寡妇的是我们很熟悉的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有着当代梦露之称的她,身材自然好到爆,她的红毯礼服也非常有看点,下面就欣赏下这位性感尤物的红毯造型吧。(来源:爱秀美)

约翰逊-斯嘉丽

  《复仇者联盟2》正在热映中,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其中饰演黑寡妇的是我们很熟悉的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有着当代梦露之称的她,身材自然好到爆,她的红毯礼服也非常有看点,下面就欣赏下这位性感尤物的红毯造型吧。

斯嘉丽-约翰逊斯嘉丽-约翰逊

  在英国宣传《复仇者联盟2》,远远望去如一尊希腊女神像,高贵迷人,绚烂的印花让人眼前一亮,看着像是女神款的长裙,其实穿的是一条阔腿裤,身材比例都堪称完美。

斯嘉丽-约翰逊1斯嘉丽-约翰逊

  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身穿白色连衣裙驼色大衣,优雅迷人,连衣裙上的镂空花纹精致而性感,穿出简约大气。

斯嘉丽-约翰逊2斯嘉丽-约翰逊

  花朵元素的抹胸连衣裙精致华丽,红色花朵明艳俏丽,展现她的大气与性感,简约复古的设计很适合她的气质,也凸显了完美身材。

斯嘉丽-约翰逊3斯嘉丽-约翰逊

  黑色抹胸裙款式优雅简洁,不规则裙摆设计,非常适合娇小玲珑的她,蛮腰真是纤细,完美的肉弹好身材。

斯嘉丽-约翰逊4斯嘉丽-约翰逊

  《复仇者联盟2》震撼上映,寡姐自然少不了到处跑宣传,貌似最近很喜欢连体裤造型,这款粉色连体裤细节不失精致的设计感,高腰线设计占展现修长比例。

斯嘉丽-约翰逊5斯嘉丽-约翰逊

  今年观看时装周的造型,金色修身款的小礼服裙,时尚又不会太夸张,款式十分简洁,闪亮亮的金色设计已经足够抢镜了。

斯嘉丽-约翰逊6斯嘉丽-约翰逊

  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这款绿色修身礼服当时也是惊艳了不少人,深v款式衬托美胸,整体曲线呈现完美的S型好身材。

斯嘉丽-约翰逊7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与弟弟合影,身穿绿色深v礼服裙,虽然是精致的小礼服款式,但是同样穿出了女神范儿,丰腴身材让人流鼻血。

斯嘉丽-约翰逊8斯嘉丽-约翰逊

  这款红色礼服裙更是惊艳无比了,她很明白自己的优势在哪里,自然就是玲珑有致的好身材了,所以选择礼服的时候最爱各种修身款,尽情展现她的酥胸和蛮腰,红色显得十分美艳大气。

斯嘉丽-约翰逊9斯嘉丽-约翰逊

  紫色露背礼服裙,精美的蕾丝材质,打造贵典雅的女神范儿,光洁美背一览无余,不管从哪个角度,S型身材都让人无法忽视。

文章关键词: 斯嘉丽-约翰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