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热门美剧中的双女主如何华丽彪造型

2015-05-21 06:55: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主角和女主角相爱后幸福生活的戏码已经不能满足观众们的胃口。非要男主角和男主角之间有意无意,女主角与女主角之间争奇斗艳才能大大激起他们的兴趣。双女主角不但像双生花,也存在着Good one和Evil one的奇妙时尚冲突,小编带你盘点那些双女主电视剧中的Good 和Evil时尚。(来源:Vogue时尚网)

  《绯闻女孩》

  两位绯闻女孩无疑是双女主剧的鼻祖型人物,Queen B和Queen S从2013年起就在上东区叱咤风云,将纽约富二代的恩怨情仇搬上台面,也引领起了新的时尚风潮。

Blair

  Good one:

  甜美的Blair几乎要穿尽了Gossip Girl时期的所有印花套装。甜美的印花能与她可爱的苹果肌一起散发出甜美的气氛。保守贴身的款式最适合Blair的造型,只要在这些简单款式上点缀以刺绣印花,就能让这个上东区名媛晋升为女神。

Blair1
Blair2
Serena

  Evil one:

  高挑的Serena比Blair更加离经叛道,Gossip Girl中的几次大事件转折几乎都有她的份。成熟的她并不太适合印花套装的少女气息,反而更适合金属色、黑色等更雍容的色彩与无袖褶裙的潇洒气质。

Serena1

  《23号公寓的坏女孩》

  女主角们不一定都相亲相爱或势不两立,像June和Chloe这样相爱相杀的路线更令人着迷。

1

  Good one:

  与大部分电视剧女主角一样,从中西部来的June天真可爱并怀揣梦想。因此与室友Chloe相比,June更像个时尚度不高的美国女性,白T恤加格子衫的典型造型,以及暖色调的毛线上衣,当然还有派对上必不可少的印花小礼服。June的时尚就是清新无害而少女。

3
2
4

  Evil one:

  在23号公寓的Chloe可算是个名副其实的Devil女孩。这个美丽却危险的家伙带有浓浓的复古摇滚风格。黑发红唇的她特别喜欢紧身的黑色礼服,不管是大露背还是耸起的肩部造型,都让她像个公寓里的Diva一样。牛仔和印花也同样都适合她初衷的复古风格。

6
5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主角 美剧 时尚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