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贝嫂告诉你这一季要做“假小子”

2015-05-21 06:55: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权、女权在这个时代里不停地较劲,但是在时尚圈里却能够的和平共存,互相依偎,中性风由此而生。在这个时代里,女人能像男人一样穿衣,当然男人也可以迎合时尚。2015春夏流行什么?阔腿裤、工装裤、松垮外套、衬衫裙,把女人们穿的各个帅气十足。蕾哈娜(Rihanna)、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自然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如何穿出精髓?看看她们。(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

  阔腿裤

  90年代的时尚一直很具有代表性,宽腿裤是其中的极为标志的单品,在2015年它再度回归时尚的舞台。随性的出现,或是在牛仔布上、亦或是在搭配着雪纺面料,宛如睡裤,但极富个性。在这一季LANVIN、MARCUS LUPHER、DSQAURED 2...秀场上你会发现它的踪迹,欲打造出男装款裤子的风格,运用不少新奇的面料,打破了常规对于阔腿裤的标准。

2
3
5

  阔腿裤搭配TIPS:

  关于阔腿裤的搭配,由于裤管的宽松线条,上身选择一些较为简单的贴身背心,凸显腰线。阔腿裤的设计,即便是腿那有那么纤细的妹纸们,也无需介怀,宽宽松松的感觉更能修饰你的腿部线条。

  代表人物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工装裤

  工装是一个统称,实际上我们所说的工装都是美国工人的服装不断演变而来的。而那些古董的工装款式,人们更愿意追捧为潮流。时尚界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行业,当设计师将魔抓伸向工装时,它就再也不只属于工人了,是属于潮流的。而今无论男女工装连体裤都是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之一。

6
7

  工装裤搭配TIPS:

  一件式的工装裤,在穿着方面,建议把裤管卷起,将纤细的脚腕露出,在整体搭配较为中性的层面里增加些许女人味,这样的精明小动作,相信你一定会尝试。配饰方面可以选择一些朋克感较强的单品,或是一块简单的手表,简简单单就好。

  代表人物蕾哈娜(Rihanna):

RihannaRihanna

  松垮外套

  凡事总有一个周期,在习惯了刻意的精致后,我们又会寻找另一种出路,或许它会是最真我的表现方式。那些松垮的外套,根据不同的设计会营造出不一样的风韵,有的富有痞气、有的则富有干练之感。不管怎样的演变,不得不承认那崇尚真我,追求自由的时代已经来临。

8
9

  松垮外套搭配TIPS:

  它是最好好搭的单品之一,也不挑人,不论你是胖还是瘦。微胖的你,穿上它,能修饰身型,以起到显瘦的作用。消瘦的你,则可以穿上它充满率性。内搭可以是短打,可以是长裤,无需刻意就能让你看上去是如此具有魅力。

  代表人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Victoria

  衬衫裙

  衬衫裙的流行并不是一季两季的事情,而在这一季我们更多注重的是剪裁,爱它的立体,爱它的简单。微开的领口,性感到尖叫。今年你会看到更多的中长款衬衫裙,或是宽松、或是修身,在中性风盛行的今天,衬衫裙绝对是个最佳的选择。

12
10

  衬衫裙搭配TIPS:

  ONE PIECE的裙装唯独要注意的是腰线部分,搭配不好,就会显得水桶腰,此处建议搭配一条窄款的腰带。或是随性的系帮一件毛衣,既能凸显个性,又能将身下的身材比例调试。

  代表人物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贝嫂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