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忘拉窗帘 张歆艺袁弘最登对CP诞生

2015-05-23 00:46: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袁弘和张歆艺日前被拍到一起甜蜜同居,更因忘记拉窗帘的“传统”被拍个正着,地下恋情由此曝光,想想这二人还真是又夫妻相,不是吗~(来源:Pclady)

1

  当然,这忘记拉窗帘可能也不是偶然,《真正男子汉》上档不久就爆绯闻,期间的小心思不言而喻。

2

  我们来看看二人衣品,其实还是蛮登对的,袁弘别看面相一脸正气,却喜欢这种萌萌的穿搭,你是不是也很喜欢这位内藏健硕身材的“蘑菇君”?

3

  张歆艺在很早之前就注重起了自己的机场Look,鸭舌帽配卫衣+长裙,这样的乖戾穿搭在二姐身上也蛮可爱。

4

  从袁弘的机场造型我们就能看出他私下也是个爱着混搭的男子,只是这混搭功力欠火候啊…

5

  来看看张歆艺的造型,说是“潮”大家就没意见吧~

6

  袁弘的面相也是天赐之物,酷似金城武家二表弟的感觉,穿上西装稍微打理下头发就能很得体,当然,从他的造型中我们也能感觉到袁弘本人是洋溢着一股大男子主义的气场的,碰上大女子主义的二姐这样的组合真的好吗~

7
8

  当张歆艺和杨树鹏在一起的时候,造型是酱婶儿的,强势、干练成了主打风,没有谁能比她更有知性、活力的味道。

9
10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袁弘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