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欲望都市3有望开拍 Carrie的经典造型你记得吗

2015-05-24 08:20: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arrie Bradshaw不仅是《Sex and the City》中最成功的形象,也成为纽约女孩们新的自由女神形象,阔别多年,《Sex and the City》这个熟悉的名字又将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是的,这四个让人不得不爱的女人又可能带著她们的故事回来了!其实早在几月前,关于《Sex and the City 3》是否开拍的传言已经散布开来。(来源:Onlylady女人志)

Sarah Jessica ParkerSarah Jessica Parker

  女主角SJP在她的个人Ins上分享了一张提着Bloomingdales百货商店的纸袋步履匆忙的造型的照片,并且附上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语:“Well. I guess the cat’s out of the (little brown) bag. As usual, we will keep you posted on every detail as we are able.I’m under strict gag order until then.Xx, Sj”。彷彿在意味《Sex and the City 3》要回来了!虽然这都是推测,但大家却已经急不及待兴奋起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arrie穿过的鞋款Carrie穿过的鞋款

  Carrie Bradshaw在《Sex and the City》中穿过无数的高跟鞋,可以说她嗜鞋,很美丽的高跟鞋,可以在被打劫时祈求留下自己的那双高跟鞋,是个“专一”的女子。她曾经说过:"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

Sarah Jessica Parker1Sarah Jessica Parker

  爱穿花朵的Carrie Bradshaw

Sarah Jessica Parker2Sarah Jessica Parker

  花朵裙+夸张项链+《VOGUE》

  造型师Patricia Field为这部戏奉献了几百套经典的造型,她将Carrie打造成为了一个有趣、性感、可爱的女人形象,Patricia Field经常用vintage(古董衫)来突出Carrie的与众不同,而且她为Carrie搭配的配饰和手袋都值得你细细研究。

Sarah Jessica Parker3Sarah Jessica Parker

  条纹T恤+古董罩衫

  不知道如何搭配心血来潮买的那件花纹古董衫?内搭一件条纹T恤是个不错的办法。

Sarah Jessica Parker4Sarah Jessica Parker

  只有Dolce&Gabbana

  这张剧照绝对可以称得上经典,穿上Dolce&Gabbana花裙的Carrie美极了。

Sarah Jessica Parker5Sarah Jessica Parker

  斜肩裙+花朵胸针

  用白色的花朵装饰黑色的斜肩裙,为整身造型增加质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欲望都市 Carrie 条纹 花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