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短裙配长靴 不怕热星人才能凹出夏天美腿造型

2015-05-27 08:43: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就把长靴收起来还是有点早了,敢拼又敢秀的都是不怕热星人。短裙配长靴这样的造型在夏天也要走起来,想美又不怕热,这样的组合你就要学学了!(来源:Onlylady)

1

  Riri这件长款T配短裙,或许乍看上去有些平淡,有型的中筒靴出现的就太是时候了。复古的发型和复古的项链,配上街头感的服装和酷酷的靴子,Riri不愧是时尚常胜军。

2
3

  还是Riri出镜,这次是少女范儿十足秀美腿。牛仔短裙配过膝麂绒靴,目光一下就被集中在美腿上了。简单随性的T桖,在这样的造型里也变得不再普通平凡。

4
5

  钱妞这发色绝对是太引人注目,服装上不用点心还真让人看不进去。超短裙配长靴,美腿就这样秀出来,是看腿还是看头,留给观众自己取舍。

6
7

文章关键词: 美腿 短裙 长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