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少女最佳范本 李多海领衔欧尼一周街拍

2015-05-27 08:43: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比欧美明星,韩星在风格上普遍走少女路线,同时又时髦的不行,因此更适合同为亚洲人的我们。本周又有哪些好看的造型值得借鉴?一起来看看!(来源:Onlylady)

1

  李多海

  机车夹克、破洞仔裤、 蛇纹一脚蹬,和肩头上的银白Chanel boy包包,每个单品都犀利摩登,组合在一起酷到不行,每个毛孔都散发着时髦的分子。白色边框墨镜和白色仔裤以及仔裤上的大破洞,让酷酷的造型看上去清爽的像沐浴着海风。

  推荐组合

2
3

  Kara具荷拉

  印花套头衫时髦又减龄,和运动鞋组合,活力少女的标配;混搭上白色前排扣仔裙,给活力的造型增添俏丽的少女气息。

  推荐组合

4
5

  宋京雅

  条纹衬衫是春夏的扮酷好选择,这个夏天最时髦的丑凉鞋和仔裤、衬衫组合,时髦度一下上了一个台阶;红色包包很提气,让偏中性的造型多了些女人味。

  推荐组合

6
7

  徐英熙

  飘逸的粉色风衣潇洒到不行,搭配酷酷的银色半身裙和golden goose休闲鞋,摩登又甜美;裙子到小腿中段的长度正好遮住了腿部的粗壮,小腿粗的姑娘值得借鉴。

  推荐组合

8
9

  Sandara

  红色宽檐帽和条纹夹克以及一脚蹬,在色调上从头到脚的呼应,Girl Chanel包包好适合这种俏丽小少女。

  推荐组合

10

文章关键词: 李多海 少女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