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时代教你穿出清新高境界 轻松征服直男癌

2015-05-28 05:27: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五月就要结束了,韩国女星近期的街拍也不少,全智贤、林允儿、李多海、尹恩惠纷纷出街,贡献了不少时尚街拍,进入初夏,她们的搭配多是清爽时尚的风格,看着既舒服又有范,赶紧学学她们的穿衣经吧。(来源:爱秀美)

林允儿林允儿

  林允儿的最新机场街拍,身穿米色短款小外套配同系列的短裤,内搭简约T恤,颜色清新素雅,给人清爽利落的感觉,简单大方很适合借鉴。

JessicaJessica

  Jessica郑秀妍身穿白色连衣裙配罗马凉鞋,扎着两个麻花辫,甜美清纯,这妞就是敢穿。而且make sense,罗马绑带凉鞋确实又回潮了!谁说不是细细直直的筷子腿就不能穿了?西卡这套就胜在清新小个性上了。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之前奔赴戛纳电影节的机场街拍,宝蓝色丝绸衬衫配黑色长裤,轻松随意地就穿出了巨星的风采。

李多海李多海

  李多海最近曝光率还比较好,因为和李易峰的绯闻,两人其实还是蛮配的,李多海身材好,穿衣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驼色皮衣配灰色T恤,下面配破洞牛仔裤,现在韩国最流行破洞元素的牛仔裤了,不破不时尚。

秀智秀智

  秀智身穿圆领白衬衫配拼接色的百褶短裙,清纯又甜美,白衬衫是她比较喜欢的单品,很衬她清纯的气质,黑色和绿色拼接的短裙时尚而靓丽,清新又抢镜。

金素妍金素妍

  金素妍因出演《陷入纯情》再次收获了人气,她向来走的都是御姐范儿,这身look,黑色T恤配黑色破洞牛仔裤,简约帅气,凸显气场。

尹恩惠尹恩惠

  尹恩惠身穿清新的条纹凸显配宽松牛仔裤,T恤设计的比较有女人味,修身的一字肩款式,露肩元素增添诱人气息,优雅的墨镜又让她多了几分复古范。

崔秀英崔秀英

  崔秀英近日曝光一组知性风格的街拍,身穿白色小西装配拼接设计的短裤,清新大方,尽显韩式ol的风采。

YuriYuri

  少时成员yuri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宝蓝色印花衬衫搭配修身皮裙,穿出柔美浪漫的女人味,也衬托出了优美曲线。

朴秀珍朴秀珍

  韩国女星朴秀珍身穿白色几何图案的上衣配白色热裤出街,如此清新时尚的装扮,看着她们清爽的感觉,仿佛这个夏天都凉快了许多。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 李多海 牛仔裤 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