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李晨公布恋情不新鲜 人家早穿情侣款了

2015-05-29 13:53: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9日,范冰冰与李晨在微博晒出甜蜜合影,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据悉,二人目前尚未领证。感情稳定。

  李晨范冰冰相识之初,当年同属华谊,2006年范冰冰电影首映礼,李晨前来捧场,留下了两人的第一张合影。十年来,他们成了老朋友,工作却鲜有交集,合作拍摄《武媚娘传奇》也是风平浪静,直到2014年底,两人才渐渐擦出爱的火花。此后一系列蛛丝马迹已暴露恋情。

  范冰冰李晨隔空情侣撞衫

亮色毛衣

  近日,李晨身穿红色毛衣出席新片《草帽警察》的记者会,一不小心又给了网友们一个“巧合”。李晨穿的这件红色毛衣同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的蓝色毛衣,从款式和纹路上都看上去像是同一款毛衣,只不过二人选择的颜色不同。不管是不是真的是同款毛衣,二人挑选毛衣的品味还是惊人的一致的。

迷彩羽绒服

  除了毛衣之外,二人还有件“隔空情侣装”,那就是这件迷彩风的羽绒服。范爷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她身穿迷彩风羽绒服的自拍照。而李晨也有张身穿迷彩风羽绒服的机场照,尽管照片比较模糊,但还是可以依稀的看出迷彩印花。确定不是同一件吗?

米兰街头黑白配

  自从打入国际时尚圈,范爷的品味一直备受好评。凭借跑男又再创人气新高的李晨也在衣品上有突出的进步。国际男装周期间,两人都出现在了米兰街头,网友们盛传二人米兰约会。不管是不是约会,二人这黑白配的高街Look倒是很相配。

蕾丝控两人都是黑色蕾丝控

  范冰冰一向就对黑色蕾丝装情有独钟,多次身着黑色镂空蕾丝性感亮相,李晨在出席杜嘉班纳活动的时候也选择了一身有蕾丝印花的西装,隔空秀爱。

清新海洋风清新海洋风

  白胖的冰冰非常适合淡蓝色的清新海洋风,李晨在亮相米兰时装周时也选择了一身清爽的灰蓝色西装,帅气逼人。

清新白色套装清新白色套装

  肌肤白胜雪的范冰冰一身亮丽的白色蕾丝衬衫裙宛如仙女,肤色偏黑的李晨穿上白色套装也是犹如白马王子。

格纹印花装格纹印花装

  两人对线条的运用也是非常驾轻就熟,美人与型男都穿得非常出彩。

镭射墨镜

  如果你觉得范冰冰和李晨在服饰上搭配度还不够的话,那就再看看他们对潮品的追求。镭射墨镜绝对是二人都钟爱的单品,尤其是范爷。她对镭射款墨镜近乎痴迷,N多张自拍都是戴着镭射墨镜。而李晨戴镭射墨镜的造型也是帅气十足。

  范冰冰李晨情侣款戒指项链秀甜蜜

范冰冰和李晨的情侣项链范冰冰和李晨的情侣项链

  早在5月4日,就有范冰冰、李晨cp粉在微博中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的照片,项链挂坠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范冰冰带着C字母项链,而李晨则戴着F字母项链,甜蜜指数爆棚。

范冰冰和李晨秀情侣戒指范冰冰和李晨秀情侣戒指

  范冰冰出席游戏魔范学院代言记者会时,曾被李玉爆料:范冰冰与李家有缘,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了!范冰冰当时还佯装生气,揪头发搞怪,当时右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款银色戒指十分抢镜。4月15日,李晨和其他明星来捧场范冰冰主演的《万物生长》,右手上也戴了同款戒指!

QQ图片20150529135019范冰冰李晨同款手机壳

  不但有情侣戒指秀恩爱,范冰冰、李晨还曾使用情侣款手机壳,李晨范冰冰被拍到实用同一款龙猫手机壳。大黑牛用卡通手机壳这么有违和感,看来为了配合女友也是蛮拼的。(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当然,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仅靠衣服搭是远远不够的,颜还要般配才是真正的赢家!

黑白配李晨范冰冰黑白配合照
4爱情就是要“黑白配”

  爱情就是要“黑白配”

  范玮琪曾经靠一曲《黑白配》向黑人陈建州表达爱意。莫非范姓女星注定都会找肤色黝黑的男票?范爷跟大黑牛的结合简直是刷新了我等对于CP肤色的底线。范冰冰白到发光众所周知,而李晨也在黑到发亮的路上执着的走下去。

2我们都是“倒三角脸”

  我们都是“倒三角脸”

  两人的公开恋情的微博互动,成就了热词“我们”,翻看“我们”CP的照片,不难发现,虽然范冰冰拥有女人们最最羡慕的锥子脸,但是男友李晨也毫不示弱,用标准的瓜子脸与女友相呼应,俨然一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3围观李晨和范爷的夫妻相

  围观李晨和范爷的夫妻相

  范冰冰的五官极具女性魅力,尤其是勾魂的眼妆,绝对是娱乐圈中妩媚的典范。而李晨的五官线条也够英朗,搭配健康的肤色更是男人味十足。两人可谓天生一对。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情侣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