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baby双双秀幸福 撞衫pk赛再下一城

2015-06-02 07:35: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宣传《白发魔女》的时候,范冰冰就说过:“教主结婚,我就公开男友!”好吧,兑现承诺的时候来了,今早范冰冰李晨正式公开了。范爷和Baby可真是爱情事业两得意,这边双双报“囍”后,小编再挖来最新一批明星撞衫图,范冰冰撞衫90后演员谢琳-伍德蕾,Angelababy撞衫超模金刚女罗西,面对欧美大咖的调整,两位女神也是完胜的节奏。(来源:爱美网)

1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VS 刘嘉玲

  撞衫品牌: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

  赞:有长腿就是任性!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的及膝长靴搭配,让这条“重口味”的孔雀裙变得时尚一点,靴子的图腾和连衣裙的印花很配。

  弹:刘嘉玲的穿搭算是优雅,不过黑丝搭配那金黑红的高跟凉鞋(凉鞋穿袜子也是醉了),有点Low!

2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VS 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

  撞衫品牌:来自LVR.COM的裙子

  赞:“金小妹”身材好众所周知的,但是礼服能做到这样完全贴合身型,应该是小妹改良过的,开叉的位置也是刚好开在腿部的黄金分割点上,裸色尖头高跟鞋更显腿长。

  弹:这位“冻龄甜妞”Rachel McAdams虽然已经用黑色腰带强调了比例,如果没有金小妹的对比,“甜妞”的搭配也算是成功的,但是有对比就立马被比下去了。

3

  杨颖(Angelababy) VS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撞衫品牌:Alessandra Rich 2015春夏黑白配蝴蝶结礼服

  赞:Angelababy的珍珠耳坠和香槟色绑带鞋与这身礼服十分相称,甜美度满分!

  赞: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的模特身材和气质,让这件甜美的礼服也变得性感起来,虽然整体感还是美的,甜美mix性感中感觉有点别扭,还是更喜欢Baby的造型。

5

  高圆圆 VS 昆凌

  撞衫品牌:爱丽丝 + 奥利维亚 (Alice + Olivia) 拼接印花衬衫裙

  赞:细带一字带高跟鞋搭得太棒了,整个比例拉高了很多,本来这种纱的蓬蓬裙,还有九分的长度,会容易显腿短,但高圆圆这一身是完全看不出来。

  弹:腰就不说了(怀孕了嘛),只说搭配的鞋子,同样的是一字细带的设计,鱼嘴鞋看起来很笨拙(范冰冰的马蹄糕,记得么?),比例一下子被压了下来。

6

  佘诗曼 VS 郭碧婷

  撞衫品牌:爱丽丝-奥利维亚 (Alice + Olivia) 露脐套裙

  赞:佘诗曼搭配短发利落清爽,露脐套裙修饰身形,挺优雅!

  弹:郭碧婷将及腰长发放置胸前让窄肩变成弱点,红唇点缀有如飘逸鬼魅!

7

  张靓颖 VS 金宥真(U-IE)

  撞衫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DVF)2015春夏系列清凉格纹套装

  赞:张靓颖的搭配够清爽,大长腿真心醉了,难得穿防水台高跟鞋也不会显得太笨重!

  赞:韩国少女爱豆金宥真(U-IE)选择的PVC拼接尖头高跟鞋色彩亮很轻盈,套装也是不束腰搭配,相比张靓颖轻松随意一些,利落又甜美!

9

  陈慧琳 VS 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撞衫品牌: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赞: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用裙衬撑蓬裙摆,再以红唇呼应红花,发型虽有点老气,但是适当的透视小性感,让这身华丽丽的“沉重感”减压了不少!

  弹:陈慧琳的搭配随意,裙摆更轻盈,身形显高挑!但!是!怎么看着像山寨货的感觉的呢?!

12

  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 VS 范冰冰

  撞衫品牌:华伦天奴2015春夏系列深V海星亮片刺绣连衣裙

  弹:90后演员谢琳-伍德蕾将这件华伦天奴礼服穿得很大气,但这么女汉子的发型与这么清新小女孩的长裙略有不搭。

  赞:高颜值美妞范冰冰的海藻长发将这件连衣裙演绎得很浪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撞衫 品牌 Baby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