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趟拉萨行 范冰冰又穿红了哪些品牌

2015-06-05 06:33: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李晨恋情曝光后,两人携手共赴拉萨,当天范冰冰穿着潮范十足。作为连续蝉联中国福布斯名人榜第一名的范冰冰,她的一言一行总是备受关注,当然穿着也不例外,每次范冰冰的的穿着总会带来一股热潮,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冰冰这次拉萨行除了秀恩爱之外,还穿红了那些品牌呢?(来源:爱美网)

1

  范冰冰手拿手机套

  品牌:Moschino(莫斯奇诺)

  这款手机套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看到范爷拿着这款可爱的小熊手机套,就可以看出私底下的范爷还是非常少女心的呢?

2设计师Franco Moschino(左)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右)设计师Franco Moschino(左)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右)

  品牌——Moschino(莫斯奇诺)

  Moschino是以设计师Franco Moschino命名的已创立20周年的米兰年轻品牌,以设计怪异著称。设计风格高贵迷人、时尚幽默、俏皮为主线,主要产品有高级成衣、牛仔装、晚宴装及服装配饰。

3

  Moschino(莫斯奇诺)今年火热小熊款手机套、包包

  Moschino的小熊手机套和包包在今年可以说是非常的受欢迎,众多明星潮人纷纷携带它们出街、出席活动等。

  Moschino小熊手机套潮搭

4

  Moschino小熊包包潮搭

5
6

  范冰冰帽子

  品牌:Chiara Ferragni(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的这款眨眼帽即潮又俏皮,更是为整套暗色系服装增添了一份青春活泼的感觉。

7

  品牌——Chiara Ferragni(嘉拉·法拉格尼)

  2010年,意大利著名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于意大利米兰成立同名女鞋品牌。“鞋子永远是造型重点”是她的时尚准则,甜美潮感、多元色彩混搭,与不设限的设计风格,是她勇敢挑战自我的最好证明。

8

  Chiara Ferragni火热眨眼系列

  眨眼是Chiara Ferragni非常具有标识性的一个元素,范冰冰此次所戴帽子的就是眨眼图案的。像这次2015春夏系列鞋履中,就有多款眨眼鞋,可爱俏皮萌趣十足。在该系列鞋履中,亮片依旧是主打元素。

  Chiara Ferragni眨眼鞋潮搭

9
10

  范冰冰李晨情侣鞋

  品牌:Adidas(阿迪达斯)

  范冰冰李晨同穿adidas Springblade Drive 2.0刀锋战士“情侣款”运动鞋共赴拉萨,简直太有爱了,这是要虐死多少单身狗的节奏啊!不过看到这么萌萌幸福的一对也是太开心了!

  adidas Springblade Drive 2.0刀锋战士“情侣款”运动鞋

11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拉萨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