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钟小姐牵手E大大 时尚圈最逆天长腿CP诞生

2015-06-06 01:45: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空窗数年后,钟小姐终于脱单啦,新男友是《真爱如血》中的“E大大”,两大长腿加在一块,时尚圈最逆天的长腿组合终于诞生啦~我们赶紧来看看两位的私照一饱眼福吧。(来源:Pclady)

1

  自从2011年结束了与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乐队主唱Alex Tuner的恋情后,空窗数年的“钟小姐”(Alexa Chung)终于脱单啦~而且新男友是以《真爱如血》中艾瑞克·诺斯曼(粉丝爱称“E大大”)一角俘获大批女粉丝芳心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尽管两人早前有露出一些蛛丝马迹,但是并没有以积极的态度承认恋情,然而此次高调约会不怕被媒体公开,无异于间接公开恋情。

2
3
4
5

  如果你没看过《真爱如血》,可能对这位帅哥不够了解,从小就是童星的他身上贴着如下标签:模特出身、腿长120cm(根据194cm身高保守估算)、瑞典最性感男子(连续5年)、全球最英俊脸蛋亚军(2013年)……以后钟小姐参加活动出门逛街,身边都有这样一位男神如影随形,想想这二位的逆天长腿,天啦噜,画面美好到爆!下面奉上“E大大”的美照,备好纸巾擦口水!

6
7

    “E大大”的EX名单里最被大家熟悉的要数有真人芭比之称的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Kate B的时装品味也不俗,不过和钟小姐是两个画风。选女友这么有品位,那“E大大”本人的衣品肯定也不赖喽!穿西装走红毯的时候他是酱婶的:

8

    日常出街的时候是酱婶的:

10
9
11

  脑补以后“E大大”当爹要是有个小闺女,就是下面酱婶的: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祝福钟小姐爱情美满,早日修成正果!

文章关键词: 真爱如血 钟小姐 E大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