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靠边站 西班牙王后才是王室穿衣楷模

2015-06-07 03:31: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西班牙美女王后莱蒂西亚(Letizia)和丈夫西班牙国王费利佩(Felipe)造访法国,两天里的3套造型都美的端庄又明艳,既保全了王室的庄重,又让人为她的美所折服。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位西班牙平民王后。(来源:Onlylady)

1

  给访法造型点赞

  先来看一下Letizia这两天在法国的造型。刚抵达法国穿的是中规中矩的裸色套装,不规矩的是脚上那双蟒蛇纹高跟鞋,政要间的会面,蟒蛇纹这种狂野元素还是挺罕见的,很难想象彭麻麻穿着同款高跟鞋吧?

2

  第二套造型最惊艳,酒红色钉珠连身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像一朵开的旺盛的玫瑰,女人味浓的化不开。

3

  第三套造型是深蓝色真丝衬衫配Carolina Herrera印花半裙,好似清新芬芳的百合。

4

  Letizia是谁?

  Letizia是西班牙人,1972年出生,父亲是名记者,母亲是护士,典型的平民家庭。Letizia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获得新闻学学士学位,然后在一所传理学院获得了硕士学位;2000年,她加入西班牙国营频道并负责该电视台的二十四小时新闻(24 Horas);2003年8月,Letizia升职成为西班牙国营频道晩间新闻“Telediario 2”的主播,该节目是西班牙最多观众的新闻节目。下图是Letizia担任新闻主播时的照片。

5

  在费利佩王储之前,Letizia曾有过一段婚姻。1998年8月7日,Letizia与一名中学老师兼作家结婚,但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多一点。

  2002年Letizia与当时的王储费利佩相识,第二年的11月1日王室就宣布了两人的订婚,2004年费利佩以一枚十六克拉的钻石戒指求婚,2004年5月24日,他们在首都马德里的皇家教堂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婚礼,这是西班牙王室近一个世纪以来首次举行王室婚礼,Letizia成为西班牙历史上首位平民王妃,头衔是阿斯图里亚斯王妃(西班牙语:Princesa de Asturias)。

6

  2005年10月31日,Letizia生下了第一个孩子:莱昂诺尔(西班牙语:Leonor de Borbón);2007年4月29日,生下第二个女儿:苏菲亚(西班牙语:Sofía de Borbón)

7

  2014年6月,西班牙国王、费利佩王储的父亲胡安·卡洛斯一世宣布退位,46岁的费利佩王储继位,成为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Letizia从王妃晋升为西班牙王后。

8

  加冕典礼上大方秀恩爱。

  王室穿衣的楷模?

  条儿好颜值高的Letizia是公认的美女王后,她的造型既保全王室的庄重感,又时不时给人美的惊喜,是王室、政要绝好的穿衣范本。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 王妃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