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可能是全世界最爱露肉的孕妇

2015-06-09 07:11: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金-卡戴珊最近被变性继父抢了头条,但是怀二胎的她也没闲着,几次亮相都以乳胶装、透视衣、低胸背心等露肉利器抢镜,作为资深不露会死星人,再次当妈的她估计是最爱露肉的孕妇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人戏称金大姐让所有大牌裙装都变成了宽屏版,so what?与一般女性孕后穿衣都以“遮肚”为主不同,卡戴珊怀孕也延续了一贯穿衣风格,透视、深V、紧身,完全没在care自己隆起的腹部。

She-Snuggled-up-Next-Kanye-Red-Carpet坎大山夫妇亮相2015 CFDA颁奖礼红毯

  怀二胎后与老公一起亮相CFDA红毯,卡戴珊就选择了一身“逼疯密集恐惧症”的透视装亮相,从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腰明显因为怀孕粗了一圈,但是丝毫不妨碍坎大山夫妇红毯秀恩爱的好心情。

1左:金-卡戴珊近日亮相活动 右:此前卡戴珊就穿了类似款走红毯

  最近出席代言活动,她又选了一条之前也有穿过类似款的乳胶紧身裙,这条紧身裙来自Atsuko Kudo——这是一个主要以乳胶衣为主的性感情趣内衣品牌。之前穿裸色乳胶装的造型就得到了所有造型评论网站的一致否决——No,我们并不想在红毯上看到一套情趣乳胶内衣出现,还是回家穿给你老公看吧!但是卡戴珊依然不改对Atsuko Kudo的爱,乳胶装紧紧地包着她的腹部,好想让健康专家来科普一下,孕妇这么穿真的可以吗?

2金-卡戴珊背心装也不忘秀性感

  除了红毯上依旧不该露肉本色,私下里她的穿着对于一个孕妇来说也很浮夸,最普通的背心和牛仔裤穿在她身上也变成plus效果。如果你想把背心也穿得和Kim一样性感,那请遵循以下两个法则:材质一定要够透,领口一定要够低。

  随着金-卡戴珊怀二胎消息的爆出,我们又要暂时跟卡戴珊的细腰说拜拜了。那个一怀孕身材就变得比非洲水牛还强悍的卡戴珊就要回归了。接下来你将跟小编一起看到曾经大肚卡戴珊如何霸气露肉的。

大肚卡戴珊秀比基尼大肚卡戴珊秀比基尼

  金-卡戴珊在怀第一胎“西北妹”的时候,穿衣就是出了名的热辣,丝毫不受孕妇身份的限制,深V、透视统统上阵,连比基尼都换了N件。看卡戴珊那略显笨重的大肚身材,搭配上那细细窄窄的比基尼,美还是不美,小编真的不敢说呀。

大肚卡戴珊穿高开叉裙装秀性感美腿大肚卡戴珊穿高开叉裙装秀性感美腿

  混迹演艺圈的女星们,很多都惧怕怀孕,身材走形、耽误出镜等等问题,都是事业上的困扰。但是怀孕对于金-卡戴珊来说绝对是个超级福利。就在金-卡戴珊怀第一胎的时候,这位被时尚女魔头们很是厌恶的女星,挺着巨大无比的肚子,以一席高开叉礼裙登上了MET BALL的红毯,从此真正的跻身时尚名媛行列。所以,孕妈们,别担心,高开叉穿起来,魅力照样爆棚。

大肚卡戴珊也穿透视装大肚卡戴珊也穿透视装

  对于露肉狂人金-卡戴珊来说,怀不怀孕,除了肚子上多团肉,其他的真的没什么不一样。即便是挺着巨肚,金-卡戴珊也是频穿透视裙,并且从未脱下高跟鞋,国外孕妈的强悍,真是令人赞叹。

大肚卡戴珊低胸秀性感大肚卡戴珊低胸秀性感

  伴着卡戴珊的巨肚一起变化的,是她那激增的上围。这么爱秀身材的她当然不会放过这狂秀性感的机会, 深V、低胸,一件都不能少。不知道二次怀孕的金-卡戴珊还会不会依旧如此狂放。

大肚卡戴珊短裙秀美腿大肚卡戴珊短裙秀美腿

  其实没有露太多肉的金-卡戴珊也还蛮美的。就说她怀孕期间秀出的这两件短裙造型,就是丝毫没有“强壮”之感,满满的都是女人味。

大肚卡戴珊穿极致紧身裙秀曲线大肚卡戴珊穿极致紧身裙秀曲线

  对于曲线这个词,我觉得金-卡戴珊肯定跟大众理解的是不同的。普通人可能觉得曲线玲珑才是美,但是小编觉得可能在金大姐心里,她一直坚信“完美的曲线就是我自己的曲线!”所以,即便是大腹便便,她也毫不犹豫的穿出这些紧身裙,秀出自己的凸肚曲线。

文章关键词: 金-卡戴珊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