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扮嫩有高招 相减龄的学起来

2015-06-11 07:50: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4杨幂机场牛仔服look

  扮嫩秘技三:Oversize 牛仔服显瘦又减龄

  跟许多出入机场都要刻意凹夸张造型的女星不同,杨幂每次机场被拍到的造型都十分讨巧,简单舒适细节上又经得起推敲,这才是机场街拍应该有的样子。比如她经常喜欢用Oversize 牛仔外套搭配紧腿裤,上松下紧的造型显瘦又减龄,说她是刚出道的十几岁韩国女团成员也有人信。

  许晴

  年过四十的许晴不仅容颜不改,还有一颗不变的少女心和深度的公主病。许晴平日里的穿搭也是公主范儿十足,几乎全部来自一线大牌的造型,让不少网友感叹,许晴不仅有公主病更有公主命。

许晴穿撞色裙装扮嫩许晴穿撞色裙装扮嫩
许晴穿金色蕾丝短裙许晴穿金色蕾丝短裙

  扮嫩秘技一:大牌公主裙

  Valentino是许晴比较钟爱的大牌之一,近来两周的时间内,许晴就秀出了两款来自Valentino 2015早春的公主风全装。想要靠着装减龄的亲们,一定要掌握要领,首先A字形是公主范儿裙装的首选。其次撞色、蕾丝等元素的加入,让裙装更具贵族气质和俏皮的时尚感。

许晴穿小白裙扮嫩许晴穿小白裙扮嫩
许晴穿小白裙卖萌许晴穿小白裙卖萌

  扮嫩秘技二:清纯小白裙

  除了大牌的公主裙,许晴还有一款扮嫩利器,那就是清纯范儿的小白裙。近日,许晴参加同学聚会,她就身穿了一件简约的小白裙。在与同窗蒋雯丽合影时,许晴还不忘捧脸卖萌,瞬间跟老同学拉开了年龄差。唉...你这么会扮嫩,老同学还敢跟你合影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许晴 陈意涵 少女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