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元气女星陈意涵 运动装扮减龄无限

2015-06-11 07:50: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陈意涵

  试过了黑色透视、白色蕾丝,都没有受到什么太高评价的陈意涵,终于在真人秀中找到了自己的专属风格。那就是休闲运动风!尽管年龄已是30+,但是陈意涵穿上运动休闲装,还是那么元气满分。

陈意涵的运动风陈意涵的运动风
陈意涵运动风扮嫩陈意涵运动风扮嫩

  扮嫩秘技一:运动装

  33岁的陈意涵在真人秀节目中展现出了自己强悍的运动实力,不管是皮划艇还是仰卧起坐,陈意涵通通玩转。在节目中,她那自然率真的运动风装扮,也为她加分不少。看来果真是帅气的运动风才最适合陈意涵。

陈意涵穿印花减龄装陈意涵穿印花减龄装
陈意涵穿俏皮印花陈意涵穿俏皮印花

  扮嫩秘技二:俏皮印花

  俏皮的印花装也是陈意涵的减龄秘技之一。宽大的白T恤搭配修身的裤装,是最简约的搭配之一,但是抢眼的印花瞬间带来俏皮之感,减龄无限。陈意涵对印花的热爱随时可见,不仅是印花T恤,还有卡通印花的裙装,都是她钟爱的扮嫩单品。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许晴 陈意涵 少女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