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的男人 抹布男李晨衣品进阶俘获女神心

2015-06-12 07:14: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初与张馨予相恋、默默付出、力挺女友但最终惨遭抛弃,让李晨上榜娱乐圈新一代抹布男。然而近期,李晨却与颜值爆表的女神范冰冰公开恋情,让人直呼抹布男也有春天。事实上,在经历了张馨予的伤痛后,李晨在出席各种活动中都不断尝试以时髦但不出位的穿着来提升自己的品位,将自己塑造成一个更稳重、得体而具有个人魅力的男士。(来源:红秀网)

李晨李晨出席上海某发布会

  5月18日,李晨一身合体西服出席上海某活动发布会。挺括的衬衫以合理的长度露出袖口,让黑色的西服造型显得精神而绅士。领带选了时下最热的窄款,紧跟时尚潮流。

李晨1李晨出席北京活动

  四月在北京出席活动时,李晨虽说穿的是破洞裤,但选的裤子颜色较深,不羁感被削弱了不少。此外,他还搭配了白衬衫和清爽的白色板鞋,致力于展现自己简约随性但不失儒雅气质的一面。

李晨2李晨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而在四月初沈阳的电影宣传活动中,穿休闲针织衫配黑裤黑鞋的李晨在针织衫的选择上挑了色块拼接的款,不出挑,但也绝不落俗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西服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