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夏要扮小清新 搞定男神就学Baby穿裙装

2015-06-12 07:1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y和黄晓明领证后现身香港,甜蜜的模样真是羡煞旁人,黄晓明对baby呵护备至,不得不感叹baby真是御夫有术,除了颜值高之外,穿衣的品位也给她加分不少。baby很喜欢女神风的连衣裙,穿上后马上变身小仙女,迷倒黄晓明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下面就欣赏下baby近期的那些女神裙装吧,真是每款都超美。(来源:爱秀美)

黄晓明和AngelaBaby黄晓明和AngelaBaby

  baby婚后首次亮相某活动,身穿白色的鱼尾礼服裙,造型优美精致,身姿挺拔修长,看着真是亭亭玉立,蕾丝和薄纱等元素的运用,更显唯美浪漫。

AngelaBabyAngelaBaby婚后首次亮相

  baby不久前去韩国参加活动,身穿粉色小礼服裙,清爽的无袖款式,收腰设计,裙摆微微蓬起,造型精致优美,穿出小公主般的高贵气质。

AngelaBaby1AngelaBaby出席韩国活动

  之前baby出席戛纳电影节,身着一袭粉色花朵连衣裙,腰间设计十分精致个性,侧面的挖空剪裁尽显小蛮腰,金属圆圈的装饰增个性和帅气,整体风格既彰显了古典优雅的名媛气质,又不失现代设计感。

AngelaBaby2AngelaBaby亮相戛纳电影节

  也是在戛纳的造型,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侧面的剪裁又是一大看点,挖空设计增添性感气息,荷叶边设计显得优雅而柔美,是一款尽显时尚和名媛范的美裙。

AngelaBaby3AngelaBaby在戛纳海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连衣裙 黄晓明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