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又结新欢 旧爱高衣Q现任要怎么拼

2015-06-14 00:1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李子”莱昂纳多又结新欢啦!可能不说大家也猜得到,又是一枚金发超模!小李子哪怕发福了还满脸胡子、不修边幅,但对他来说就是没有追不到的超模!24岁的现任小女友Kelly Rohrbach真的能够拼得过历届前任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莱昂纳多莱昂纳多

  小李子24岁的现任女友Kelly Rohrbach青春无敌,穿着白色连体工装短裤,一身清爽白色陪小李子踩单车,还不忘时刻秀恩爱!你看好小李子这个2015的新任女朋友吗?

莱昂纳多和现任女友Kelly Rohrbach莱昂纳多和现任女友Kelly Rohrbach
莱昂纳多和前任Margot Robbi莱昂纳多和前任Margot Robbi
Margot RobbiMargot Robbi

  颜值超高的Margot Robbi是好莱坞大热的澳大利亚女星,金色的头发显然是小李子的最爱,穿上条纹抹胸礼服的Margot Robbi散发出强大气场!

莱昂纳多和前任Blake Lively莱昂纳多和前任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凭借《绯闻少女》一夜成名的Blake Lively也是小李子的前任之一,虽然不是超模,但她的穿衣搭配显然很受到追捧!产后复出穿一袭桃红色连衣裙女人味十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新欢 超模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