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静初撞衫高圆圆 文艺老气只有一双鞋的距离

2015-06-14 00:1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6日,张静初身穿Michael Kors 2014春夏系列礼服出席吴克群《数星星的人》北京庆功会,与高圆圆、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撞衫。(来源:红秀网)

张静初现身《数星星的人》北京庆功会张静初现身《数星星的人》北京庆功会

  作为娱乐圈知名的工作狂,张静初花在打扮上的时间远远少于工作,于是乎,5月26日,现身吴克群《数星星的人》北京庆功会的她穿了一件过季的连衣裙不说,这件来自Michael Kors 2014春夏系列的裙子在去年上半年连续被多位明星演绎过。可谓是,撞衫你都慢半拍!此外,裸妆披发的张静初为这身造型搭配的唯一单品是一双尖头鞋。鞋子虽然呼应裙子的细节选了金属色,但色浅款单薄,难压全场。

高圆圆亮相上海电影节高圆圆亮相上海电影节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以清新风格出道的高圆圆,在去年六月的上海电影节上,高圆圆选择穿着了这件深蓝色的连衣裙。明显气色好很多的高圆圆不仅肤白妆美,还将同样的披发放到了背后,让这件色泽深沉的裙子穿得更显清爽。此外,同样选择银色高跟鞋的高圆圆选得这双带有搭扣的鞋子不仅款式更为复古,且圆润简约略带金属感。让这件裙子呈现文艺而摩登的风范。

索菲亚-科波拉现身戛纳红毯索菲亚-科波拉现身戛纳红毯

  稍早时期的去年五月,亮相戛纳红毯的美国女星索菲亚-科波拉也选了这件裙子来穿。一头短发的她为这件裙子搭配了一双黑色的绑带鱼嘴鞋。翻毛皮的材质增添了着装的质感,且更能显出她高挑纤瘦的骨感美。索菲亚在手腕上还佩戴了一根呼应裙装银色铆钉的钻石手链,这一精致的细节更能展现她一丝不苟的穿衣态度。

妮娜-杜波夫妮娜-杜波夫

  相比以上三位皆走文艺风情的女星,最早穿着这件礼服的妮娜-杜波夫则凭借她甜美迷人的笑脸和健康的小麦肤色,力图打造一身摩登优雅的都市风穿搭。妮娜为这件裙子搭配了闪亮的银色手包和点缀着铆钉的黑色高跟鞋,整体简洁但不失甜美感的特质十分符合她本人的气质。

Michael Kors 2014春夏系列秀场图Michael Kors 2014春夏系列秀场图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张静初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