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熟风格不能停 高圆圆示范气质裙装穿搭术

2015-06-14 00:2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曾经是清纯的代表,如今又成为优雅的代名词,她把女人不同年龄阶段的美都表现到了极致。现在的高圆圆走的是轻熟气质路线,着装风格简约不失精致,时刻散发迷人气质,下面就学习下高圆圆的夏季搭配技巧吧。(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白色连衣裙造型高圆圆白色连衣裙造型

  夏天女明星都喜欢穿白色单品,白色连衣裙几乎人手一件,高圆圆也不例外,最近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简约收腰款式,清新而优雅,裙摆上的采用装饰甜美可爱,增添梦幻气息,女神看起来更仙了。

高圆圆黑色阔腿裤造型高圆圆黑色阔腿裤造型

  高圆圆的这款裤装搭配也很值得轻熟女们借鉴,黑色一字领修身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尽显优美曲线和高挑身姿,给人知性干练的形象,露出香肩多了几分性感,很有气场。

高圆圆印花裤造型高圆圆印花裤造型

  高圆圆身穿白色镂空上衣,短款设计,精致可爱,搭配印花九分裤,时髦而有女人味的装扮,都市摩登范儿。

高圆圆个性哈伦裤造型高圆圆个性哈伦裤造型

  白色无袖雪纺衫清新百搭,红唇图案时尚个性,搭配黑色九分裤,流行的哈伦裤款式,穿出时髦和干练。

高圆圆印花半身裙造型高圆圆印花半身裙造型

  白T恤配印花半身裙,这款印花设计的优雅复古,花色典雅华丽,穿出名媛气质。夏天这样的印花半身裙是少不了要买一件的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造型 气质 夏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