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8届上海电影节红毯 范爷张馨予红毯暗战再PK

2015-06-16 00:29: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18届上海电影节于6月13日晚隆重开幕,这次的上影节来的明星可真不少,都是当红的花旦和话题人物,红毯上真是一派明争暗斗,范冰冰和张馨予情敌又同台,唐嫣穿山寨大牌礼服,好戏一场接一场,下面就欣赏下这次上海电影节的红毯礼服造型吧。(来源:爱秀美)

第18届上海电影节红毯第18届上海电影节红毯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的这次红毯礼服比起以前有了很大改变,以前都是华丽飘逸的仙女风,可能范爷自己也有些穿腻了,所以这次换了风格,这款Stéphane Rolland高级定制长裙颜色和造型比较都比较厚重,裙摆的透视设计还让她的小粗腿若隐若现,选择有点失败啊。

张馨予张馨予

  不过她的对头张馨予这次也穿的有失水准,黑色礼服配上老气的发型和妆容,完全失去了年轻朝气,好在她的身材赢过了范爷。

唐嫣唐嫣

  唐嫣身穿蓝色仙女风长裙亮相,让人倍感清凉,这条长裙可是给她惹了不少风波,被人质疑是山寨Elie Saab品牌,不过不管是真是假,唐嫣穿得挺好看的,把山寨穿出了真货的效果,绝对女神范。

杨幂杨幂

  杨幂两次现身红毯,第一次选择的粉色礼服有点失败,丰满的胸部被压得平平的,肩部的剪裁也不够好,原本身材纤瘦的她,居然穿出了妈妈臂,还有脚上的鞋子也不知所以。

杨幂黑白礼服造型杨幂黑白礼服造型

  不过第二套礼服就美多了,简约的黑白设计,采用巧妙的拼接效果,拉长整体比例,显得格外修长、优雅,沉淀得愈发有气质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电影节 张馨予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