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也会玩节俭 卡戴珊姐妹有一条裙子就够了

2015-06-19 06:32: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羡慕芭比娃娃们衣柜里10亿件收藏,向往《破产姐妹》里Caroline的像游乐园一样的大衣柜,但你知道名媛望族们也可以分享战袍么?今天小编带你回顾美国时尚娱乐大家族Kardashian一家的互换衣橱时间。(来源:vogue)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Kim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

  超模Kendall Jenner和Kim Kardashian可说是大家族中的两位热门成员。作为Balmain的首席超模和广告代言人,Kendall和Kim对于Balmain的喜爱可见一斑。同样选择Balmain丝绒黑礼裙的姐妹俩,Kendall选择搭配一条亮丽腰封恰到好处地表达摩登都市感,而Kardashian选择一条黑色外套搭配低调沉稳。

詹小妹黑白几何裙造型Kendall黑白几何裙造型
金大姐黑白几何裙造型金大姐黑白几何裙造型

  黑白几何纹样是除了豹纹之外,Kardashian家族的最爱。同样一件黑白几何印花,搭配所差不多的绑带凉鞋,让人惊呼这家姐妹造型的同步率。不过时尚圈显然需要更多的原创精神。

詹小妹豹纹印花裙造型kendall豹纹印花裙造型
金大姐豹纹印花裙造型金大姐豹纹印花裙造型

  黑白豹纹印花的穿着方式,Kardashian似乎更有方法,腰封搭配黑丝袜,一下就让裙子丰富起来。而Kendall的黑白豹纹看起来更少女小清新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Kim 卡戴珊 詹小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