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毯女神争夺战 刘亦菲杨幂蕾丝礼裙拼仙气

2015-06-20 05:17: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演艺圈会旧友结新知的好时节,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于6月13日起跑。在今年谜底揭晓之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过往电影节红毯的艺人风采。(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作为演艺圈摸爬滚打见惯了“腥风血雨”争奇斗艳的艺人们,如何在红毯上抢占菲林可算是耗尽了造型团队的心力。究竟是稳中求胜还是另辟蹊径,且看真人示范。

  不出意外女神款

刘亦菲红毯造型刘亦菲红毯造型
林志玲礼服造型林志玲礼服造型

  长裙作为红毯标配已是不足为奇,想要吸引注意力,除了颜值别无它法。志玲姐姐和神仙姑姑都选择了两套类型相似的礼服,真是宁和自己撞衫也不愿意出错。肤色相对较为小麦色的高挑志玲,两套礼服颜色较深。选取了blingbling的珠宝配饰和金丝银线作为点缀,散发性感的健康美。而唇红齿白同样貌美的刘亦菲,浅色纱裙几乎连款式都是大差不离,公主气质不言而喻。

女星红毯造型女星红毯造型

  把一群当红艺人摆一起,如何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略胜一筹值得女明星们研读一下《孙子兵法》。既然风格类似就赶快走为上策少生尴尬,要么干脆抱团取暖,打个亲情闺蜜牌,指不定魅力值也能加倍呢。

倪妮红毯造型倪妮红毯造型

  演艺前辈走气场

温碧霞(左)巩俐(右)温碧霞(左)巩俐(右)

  作为资历较深的艺人,这么多年走了无数的红毯难免有时候分不清年代。温碧霞无论发型还是红裙面料,似乎都有些扣分。虽然姐姐还是美的,但姐姐这套大概是影楼里拍完沙龙照忘记换了?而中西通吃、可美可俗的巩俐这里就聪明了一些,选择白色总是不容易出错,头发高高挽起露出精致的耳环和颈链。气场依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电影节 红毯 造型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