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超出轨?有这样高衣品的娘娘镇宅还求啥

2015-06-20 05:19: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圈内老鬼”一句邓超出轨瞬间让大家的朋友圈爆了屏,还PO出对话力证有图,但至今我们也没见到所谓的铁证到底在哪儿,邓超工作室官微也严正声明出轨这事儿纯属谣传,想想也是,有娘娘这么好的老婆他还求啥?(来源:Pclady)

娘娘~他说我出轨耶~娘娘~他说我出轨耶~

  6月18日一大早“邓超出轨”这事儿就轰进了娱乐圈,所有有关邓超、八卦圈博主的号但凡上了微博热搜就会被删掉,所有有关出轨这事儿的评论与转发也分分钟销声匿迹,这危机公关处理得真是史上前所未有的霸气,连爆料人都不得不服!↓↓↓ 随即有个词儿也火了,你的三观是不是也“被公关”了呢~

爆料人一直在“被公关”着,压力山大,目前为止也没能PO出图爆料人一直在“被公关”着,压力山大,目前为止也没能PO出图
孙俪孙俪

  对于这个热搜,娘娘一早一定是酱婶儿的,随后夫君的工作室便给大家吃上了定心丸,要知道这可是跟整个八卦圈作对啊…往后邓超可真是得谨慎走好每一步了…

邓超工作室申明邓超工作室申明

  事情闹到现在大家似乎早就不关心邓超的出轨对象是谁了,而是把点集中在了“是否出轨”上,随着娱圈好男人一个个陨落,邓超的RP似乎成了压垮“真爱存世”的最后一棵稻草,史上最大的赌局就此现世~票子已备好,就看你来不来报支付宝!ps:之后经证实所谓出轨照其实是邓超在2012年10月15日在横店拍摄《四大名捕》时,去往江一燕别墅做客的图,编编心里已经有无数小动物奔跑起来了...你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