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dy Gaga优雅变身 靠的是一套分隔式套装

2015-06-20 05:2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有美美的出街造型,却又被什么上装搭配什么下装的问题困扰,难道想要时髦真的没有捷径可走?只要现在get一件分隔式套装,绝对让你省事儿又时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Taylor Swift 和Lady GaGaTaylor Swift 和Lady GaGa

  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超适合夏天的花朵印花图案,短上衣短裤装秀出了好身材。包包和鞋履轻松搭配就能美美哒。

花朵分隔套装搭配花朵分隔套装搭配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凡妮莎-哈金斯

  清凉的短打上装搭配中长裙,很有潇洒的女神范儿。搭配带有高度的铆钉凉鞋,多了几分性感又带有几分帅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套装 LadyGaGa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