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长腿才是王道 张梓琳小黑裙秒杀范冰冰

2015-06-21 08:36: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张梓琳近日频频曝光,每次现身都成为全场焦点,艳压一众女明星。她和武大校花黄灿灿的最新合影更是把对方秒成渣,形象地诠释了什么叫真正地女神。就算是公认的大美女范冰冰、章子怡在她面前也只有被秒的份,不管穿什么,都美的无可挑剔,下面就欣赏下她和女星们的合影吧。(来源:爱秀美)

张梓琳和黄灿灿张梓琳和黄灿灿

  和黄灿灿的最新合影,张梓琳完全展现了她的明星风采,一颦一笑都优雅迷人,皆是女神范儿,黄灿灿跟她一比,完全上不了台面。

刘雯和张梓琳刘雯和张梓琳

  张梓琳和超模刘雯合影,身穿抹胸款的褶皱礼服,这种立体褶皱设计有一种膨胀的效果,很容易把身材显得粗壮,不过拥有完美身材的张梓琳驾驭起来依然毫无压力,就算是站在顶级超模刘雯面前,气场也丝毫不输。

刘嘉玲和张梓琳刘嘉玲和张梓琳

  刘嘉玲是公认的穿衣高手,遇到张梓琳也要干甘拜下风吧。华丽的粉色长裙显得气色不错,不过张梓琳一袭黄色深v长裙更加明艳动人,高贵如公主。

张梓琳和章子怡张梓琳和章子怡

  红毯女王章子怡遇到张梓琳也要叹一声服气,她们穿的是同一系列的时装,张梓琳无袖上衣配高腰阔腿裤时髦优雅,穿出气场,章子怡修身款上衣配长裤虽然也优雅,不过跟明艳大气的张梓琳比,显得老气、呆板。

张梓琳和阿SA张梓琳和阿SA

  同样是黄色深v礼服裙,性感又明艳,整个人都散发女神光彩,阿SA的白色抹胸礼服设计也很精致,但还是被张梓琳比下去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张梓琳 黑裙 秒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