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生花》热播 王丽坤清新衣品俘获总裁心

2015-06-23 07:10: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两生花》由唐七公子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王丽坤、刘恺威浪漫演绎,这部都市爱情剧马上就要开播了,女主角王丽坤也曝光了不少剧中,她在剧中的穿搭清新,衬托出恬静气质,看着格外舒服,有着韩剧般的唯美气息,下面就抢先欣赏下王丽坤在剧中的穿搭造型吧。(来源:爱秀美)

《两生花》剧照《两生花》剧照
《两生花》王丽坤《两生花》王丽坤

  经典条纹衫宽松舒适,清新休闲范,搭配黑色紧身裤简单大方,日常中也经常会穿到的造型,居家外出都可以穿,打造一份闲适的心情。

王丽坤拼接花色毛衣造型王丽坤拼接花色毛衣造型

  拼接花色的毛衣内搭白衬衫,非常经典的穿法,清新又减龄,穿出文艺气息,粉色衬托她的甜美可人,穿出少女感。

宝蓝色毛衣造型宝蓝色毛衣造型

  宝蓝色混织毛衣开衫搭配白色衬衫,简单而清新的搭配,穿出知性温婉的气质,很经典的穿法,也不失时尚感。

《两生花》宣传海报《两生花》宣传海报

  黑白格子大衣经典大气,穿出优雅气质,时髦宽松设计,更有味道,搭配湖蓝色围巾靓丽吸睛,让整体搭配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 清新 总裁 两生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