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启程巴黎男装周 时尚品味一览

2015-06-24 08:08: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在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与新浪时尚一同亮相米兰,惊艳的表现不管在时尚品牌还是在全民大众心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李易峰将再度亮相男装周,只是这一次的目标,是巴黎。

与范思哲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合影与范思哲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合影

  时至今日,我们无从得知在今年冬季的米兰秀场中,Versace家族的传奇天才Donatella Versace对李易峰轻声细语了什么,但这个品味独特的意大利女人想必为我们的中国演员打开更广阔的时尚之路。

李易峰时尚造型盘点

李易峰在GUCCI现场李易峰在GUCCI现场
李易峰秀场帅气逼人李易峰亮相FENDI秀场
李易峰范思哲秀场人气爆棚李易峰亮相范思哲秀场

  于是,夏春之际,Kris Van Assche找到了李易峰。Hedi Slimane当年创立Dior男装品牌Dior Homme的时候大概不曾想到有一天会找来这位风格如此协调的远东面孔。

  Dior Homme的艺术总监Kris Van Assche多年来都致力于简约风雅的设计风格,与花哨的男装设计截然相反,他把奢华点缀如烟灰一般弹开,坚持黑、灰、巧克力及一切原色的雅痞男装。这位极简设计师同样“极简”地邀请了李易峰作为今年巴黎男装周唯一的受邀中国男星,或许是因为后者的Hogan灰色棉质西服实在令人印象深刻,又或者是因为李易峰本身就透露着离经叛道的学院气质。就已经发布的2015年Dior夏季男装系列来看,其避免过度整洁又保持优雅身型的设计颇有李易峰自身的穿衣品味:不用与姹紫嫣红短兵相接,也不在光怪陆离中顾影自怜。素色休闲西装的俏皮感削弱了学院风本身严肃的气质,这和李易峰爱搞怪的性格相得益彰。

  在“男神”“小鲜肉”泛滥的今天,有了国际设计师的肯定,李易峰的脱颖而出水到渠成。于是,成为品牌邀请嘉宾中的“唯一”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毕竟,品味是独一无二的通行证。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时尚 巴黎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