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扮嫩有高招 一条印花裙抱紧少女心

2015-06-25 07:23: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很喜欢穿御用设计师卜柯文的作品,而这位设计师最擅长的就是把各种印花元素融入时装中,所以范冰冰穿过不少印花装,最新露面的造型依然是复古风的印花连衣裙,看来范爷对印花裙也是真爱,下面就盘点下范爷穿过的印花装吧。(来源:爱秀美)

条纹印花伞裙造型条纹印花伞裙造型

  白色短款上衣清新可爱,唯美韩式风格,搭配条纹印花伞裙,色彩甜美清新,看起来粉嫩嫩的,经典复古的伞裙款式,也是范爷的最爱之一了,因为很好地掩饰了她的水桶腰和壮硕臀部。

复古印花连衣裙复古印花连衣裙造型

  最近出席新片宣传活动,范冰冰身穿复古造型的印花连衣裙,显得甜美而优雅,精致个性的印花尽显时尚感和设计感,高腰加伞裙的设计让范爷看起来瘦瘦的。

粉色连衣裙造型粉色连衣裙造型

  粉色连衣裙款式简约,红花绿叶的设计生气十足,精致而时尚,袖子采用粉色的条纹拼接,较好地修饰了手臂,视觉上看起来很苗条。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连衣裙 印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