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李冰冰不爱长裙爱热裤 美腿就该这样秀

2015-06-25 07:2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一季,我们喜欢的风格总会有不同的单品搭配。于是,我们已经拥有许多选择,找到最合适你的那一款。无论是超短热裤还是休闲T恤都能成为日常搭配的不二首选。经典的搭配持久永恒,将大长腿一露到底!(来源:Pclady)

女星示范热裤女星示范热裤搭

  休闲T恤+短裤+运动鞋:

孙俪孙俪

  娘娘(孙俪)一身清爽造型亮相活动。橘色卡通印花针织衫搭配白色短裤,脚踩白色坡跟运动鞋,纤细白皙大长腿首先引入眼帘。看着娘娘甜甜的微笑,这两天登上各大娱乐版块头条关于邓超出轨的传闻也应该不攻自破了吧?有娘娘这样完美女人在身边还求啥?被爱情滋润的女人最美。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选择是和娘娘一样的搭配。休闲上衣搭配牛仔短裤,既显清纯形象又能显摆大长腿。脚踩白色厚底鞋,浅色系更加拉长腿部线条。跟着娘娘穿起来不会错。

  短裤+罗马凉鞋:

李冰冰李冰冰

  近日一组李冰冰的夏日街拍造型曝光,白衬衫搭配同色系短裤,慵懒舒适又chic,如果担心这种搭配过于“性感”,不妨学学李冰冰用一双长款绑带罗马鞋减少暴露面积性感的高级穿法。李冰冰佩戴橘色镭射墨镜,身穿Ports白色衬衫裙,下配Rag & Bone白色牛仔短裤,身背Celine绿色手袋,脚踩Laurence dacade棕色平底罗马高筒凉靴。

阿什丽-提斯代尔阿什丽-提斯代尔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现身街头。头戴墨绿色窄沿帽,身穿白色T恤,下配破洞牛仔热裤,腰系格纹衬衫,脚踩驼色及膝罗马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短裤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