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蕾哈娜示范4款T恤让你简单时髦过夏天

2015-06-25 07:24: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的服装单品数不胜数,绝对不能少的实属简约却又很时髦的T恤,轻松搭配就能穿出时髦的夏天造型。T恤的单品琳琅满目,只需get到这4款,就可以玩转日常的造型又不乏味!(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女星示范T恤如何时髦过夏天女星示范T恤如何时髦过夏天

  基本款T恤

  基本款的白T夏天一定少不了,如果觉得单调在腰间加一条格纹衬衫做点缀,造型立马丰富有层次。罗马凉鞋的穿着配着牛仔短裤,有款有型又倍显双腿悠长。

女星示范T恤穿搭女星示范T恤穿搭
女星穿搭推荐女星穿搭推荐

  短款T恤

  短款的白T搭配今季大热的背带裤,利用短款的上装展露腰部曲线。背带裤搭配短靴在视觉上营造延伸感,腿部更显纤长,配饰上选择基本款的包包或者稍带复古感都非常合适。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霉霉穿搭推荐霉霉穿搭推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T恤 图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