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熟女紧抱少女心 赵薇林志玲齐把花朵穿上身

2015-06-26 06:5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盛夏降至,女星们的造型越来越有盛夏味道,女神赵薇、林志玲齐齐把花朵印花穿上了身,不仅抢镜十足,还能减龄!熟女明星也玩出了少女味道。

  女神示范:无繁花不度夏

林志玲林志玲

  近日,为电影《道士下山》宣传的林志玲,身穿夏姿陈2015秋冬的印花长裙亮相。A字形的裙摆设计让志玲姐姐的蜂腰立现,粉色的花朵印花女人味十足。身材已经十分高挑的林志玲,选择了一双黑色平底鞋搭配这款印花裙装,略显低调。

赵薇赵薇

  同样为新电影努力宣传的赵薇,最近可谓是衣品爆棚!这还是当年胖到让人无力吐槽的小燕子吗?小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近日频频亮相的赵薇,秀出了多款裙装,这条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5早秋的黑色印花裙,设计巧妙,在层叠的裙摆处设置抢镜的印花,而裙身则保持了修身的黑色,在视觉上减重又塑身。只是赵薇搭配的白色高跟鞋,让整身造型看上去有些头重脚轻。

陈乔恩陈乔恩

  为热播剧《偏偏喜欢你》造势的陈乔恩近日身穿刘清扬的花朵印花短裙大秀好身材。来自刘清扬2015早秋的这款印花裙,繁花的印花设计让你瞬间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夏日气息。微微上扬的裙摆,让陈乔恩狂秀美腿。

babybaby

  成功进军好莱坞的AngelaBaby近日助阵了电影《独立日2》的发布会。婚后的AngelaBaby在着装上更具女人味,来自Dolce&Gabbana 2015秋冬的玫瑰花印花短裙,尽管设计简约,却丝毫不影响裙装的奢华品质。百褶的裙摆设计让baby看上去更加纤瘦。

   秀场示范:繁花盛开才够味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秀场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秀场
Elie Saab 2015春夏Elie Saab 2015春夏
Céline 2015秋冬Céline 2015秋冬

  花朵印花是众多品牌青睐的印花种类之一,细碎的花朵在色彩上更加丰富,而大朵花朵印花则略带霸气之感。Dolce & Gabbana、Elie Saab、Céline等品牌,都是花朵印花的拥护者。繁花盛开的秀场才更具时尚魅力。

   单品推荐:

Erdem印花长裙Erdem印花长裙
Zimmermann印花裙Zimmermann印花裙
Valentino印花短裙Valentino印花短裙
Dolce & Gabbana印花短裙Dolce & Gabbana印花短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赵薇 林志玲 花朵印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