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破头也要秀 唐嫣姚晨王珞丹全患上不露腿会死症

2015-06-29 07:08: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给了女星们狂秀美腿一个再好不过的理由,近日亮相的女星们全都扔掉了长裤长裙,换上了超短的裙装和热裤,俨然一副打造“美腿集中营”的架势。女星们都换装了,你还在等什么?!

女星打造夏日美腿集中营女星打造夏日美腿集中营

  炎炎夏日一到,女星们集体换上短裙热裤,分身短裙套装、中性化的西装热裤都成为今年夏天最爆款的单品。抢穿爆款就难免会遭遇撞衫,但是撞破头也挡不住女星们想要秀美腿的心。

姚晨撞衫阿迈勒-克鲁尼Alexander McQueen 2015春夏印花短裙姚晨撞衫阿迈勒-克鲁尼Alexander McQueen 2015春夏印花短裙

  女神姚晨也有双让人羡慕不已的美腿,在这炎炎夏日,当然是有颜就要秀,有腿就要露。 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5春夏的印花短裙不仅博得了姚晨的喜爱,也受到了律政佳人阿迈勒-克鲁尼的追捧。两双美腿,你更爱哪款?

王珞丹撞衫李宇春Versace 2015春夏套装王珞丹撞衫李宇春Versace 2015春夏套装

  近日,王珞丹在活动中大秀美腿,白色短上衣搭配Versace 2015春夏热裤套装,性感的热裤与短上衣完美搭配,凸显了王珞丹的好身材。这件Versace 2015春夏的西装也曾被李宇春演绎,长裤的搭配更具中性魅力。

唐嫣撞衫杰西卡-查斯坦Saint Laurent 2015春夏星星短裙唐嫣撞衫杰西卡-查斯坦Saint Laurent 2015春夏星星短裙

  前段时间被“假大牌”坑了一把的唐嫣,最近狂秀美腿。来自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的星星短裙,穿在唐嫣身上是简约又甜美。而更具“心机”的杰西卡-查斯坦则将裙装的领口设计改为深V款,秀美腿的同时也秀了把傲人上围。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唐嫣 姚晨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