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华服进化史 七位数造型费把豪宅穿身上

2015-06-30 07:5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系列《小时代》即将完结,从第一部到即将上映的第四部,每一次都用纸醉金迷的方式席卷电影屏幕,4大女主们穿着各种华衣美服轮流出场!今天小编不聊剧透,但要大谈一番《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女主角们的服装进化史,从一个校园大学生到步入职场,造型可是一个比一个奢华!一起来解读4位女主角的时尚造型进化史!(来源:爱美女性网)

《小时代》林萧的服装进化史《小时代》林萧的服装进化史

  【《小时代》林萧的服装进化史】

  【人物角色】:林萧

  【角色解读】:性格温和,对人依赖;从校园出发,一路跌跌撞撞进入五光十色的名利场,是个无畏的职场小萌女。

  【进化轨迹】:青涩纯真——职场成熟

  穿着品牌:校服-------Burberry

《小时代1》林萧《小时代1》林萧

  【《小时代1》服装进化史】>>>>> 林萧

  第一部里的林萧,穿搭风格温柔可爱,和她邻家女孩的性格很相似。喜爱白色和米色的林萧,穿上白色毛绒马甲看起来既时尚又可爱!在工作中虽然时而颠三倒四,但她的温和形象使得她总是能被轻易原谅。

《小时代2》林萧《小时代2》林萧

  【《小时代2》服装进化史】>>>>> 林萧

  第二部的林萧显然多了几分职场气息,白色衬衫搭配A字短裙,这种选择比毛绒马甲显然要来得成熟。

《小时代3》林萧《小时代3》林萧

  【《小时代3》服装进化史】>>>>> 林萧

  到了第三部,林萧的穿搭风格显然从小女生完全转变为一个成熟女人,同样钟情于白色搭配,但大气的长外套让她不仅仅是职场女性而已,曾经喜爱依赖别人的林萧正在变得强大起来!

《小时代4》林萧《小时代4》林萧

  【《小时代4》服装进化史】>>>>> 林萧

  《小时代》终结篇,林萧尝试了更多风格,即使抛开职业丽人的形象,她依然可以穿一身顾里的专属黑色,打造帅气风格。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电影海报林萧《小时代4:灵魂尽头》电影海报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进化史 姐妹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