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裤怎么穿更性感 你需要跟蕾哈娜学一下

2015-06-30 08:01: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穿条短裤比长裤哈伦裤真是方便太多,既时尚又凉快。虽然这么实用,但是短裤却很少出现在秀场的单品中,当然这也阻挡不了短裤的发展,因为它实在是太好搭配了,来看看明星们如何来穿不同款式的短裤吧。(来源:观潮时尚网)

蕾哈娜蕾哈娜

  Rihanna 穿的是超短款的牛仔短裤,但是她极力给人们营造一种她没穿裤子的感觉,上身搭配细条纹的薄款西装做到了清凉感。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喜欢穿短裤不仅是因为方便,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她可以展露自己又细又长的腿。而她喜欢高腰阔腿的短裤,这里的心机就是高腰显腿长,而阔腿显腿细,虽然她的腿已经够长够细了!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选择的短裤比较谨慎,你会看到她穿的短裤的长度似乎跟其他的人都不太一样,当然是因为她臀部太大,大腿太粗的缘故!所以,腿粗的人知道应该穿什么样子的短裤了吧!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皮料短裤在夏天好像不怎么受欢迎,但是追求时尚的人仍旧会多次利用它们,因为皮裤实在是太有风格了,Kate Bosworth选择了用宽松白色衬衫来搭配皮裤,是不是帅呆了。

BeyoncéBeyonce

  Beyonce对色彩的掌控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超越的,她选择了用亮橘色上衣来搭配枚粉色短裤,并且这花苞状的漆皮短裤也非常抢镜。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性感 蕾哈娜 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