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材不够衣品来凑 范冰冰条纹装显瘦不输Baby

2015-07-01 07:0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条纹元素经久不衰,尤其是夏季,设计师们更加偏爱条纹元素,连范冰冰、高圆圆、全智贤等女神们也都是条纹控,条纹除了穿出清新时尚的感觉,还有显瘦的作用,难怪女神们都爱不释手了,下面就看看女星们的条纹装吧。(来源:爱秀美)

范冰冰身着TADASHI SHOJI 黑白条纹开叉长裙范冰冰身着TADASHI SHOJI 黑白条纹开叉长裙

  范冰冰身着TADASHI SHOJI 黑白条纹开叉长裙,不规则的竖形条纹让浑圆显得纤瘦,看似包裹严实,行走间飘逸的裙摆与高开叉的设计,成了嚣张的透气孔,没露出鞋子请点赞。

范冰冰身着卜柯文春夏系列橙白条纹裙范冰冰身着卜柯文春夏系列橙白条纹裙

  范冰冰身着御用设计师卜柯文设计的春夏系列橙白条纹裙,明媚又不失清新,精致的收腰设计在飘逸裙摆的衬托下,居然让范爷也穿出了蛮腰效果。

蓝白相间的条纹连衣裙蓝白相间的条纹连衣裙

  女神高圆圆也是条纹控一枚,蓝白相间的条纹连衣裙清新时尚,完美的收腰设计,加上复古的伞裙款式,更显腰细了,穿出优雅迷人的气质。

条纹T恤条纹T恤

  而在私底下,美圆也喜欢休闲的条纹T恤,宽松版型穿起来很舒适,搭配卡其色休闲裤经典大方,穿出年轻活力。

白色卡通卫衣搭配彩色条纹短裙白色卡通卫衣搭配彩色条纹短裙

  宋佳最新造型,身穿白色卡通卫衣搭配彩色条纹短裙,脚踩白色球鞋,这一身甜美活泼的装扮让她看起来极具少女感,真是清纯大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条纹 范冰冰 高圆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