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暑期档刷屏机 郑爽领衔90后四小花旦衣品大PK

2015-07-02 07:29: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0后小花们已经霸占荧幕,怒刷存在感,在事业上,她们齐头并进,在时尚领域里,都有自己的穿衣品味。常常出席各大活动的张慧雯与周冬雨,对怎么穿衣已经轻车熟路。而郑爽古力娜扎颜值高,人家随便怎么穿都好看。赶紧和爱秀美小编一起来欣赏新四小花旦们的穿衣之道。(来源:爱秀美)

四小花旦衣品PK四小花旦衣品PK

  90后小花们已经霸占荧幕,怒刷存在感,在事业上,她们齐头并进,在时尚领域里,都有自己的穿衣品味。常常出席各大活动的张慧雯与周冬雨,对怎么穿衣已经轻车熟路。而郑爽古力娜扎颜 值高,人家随便怎么穿都好看。赶紧和爱秀美小编一起来欣赏新四小花旦们的时尚着装。

郑爽深v领拼色无袖连衣裙造型郑爽深v领拼色无袖连衣裙造型

  郑爽鲜少有活动照曝光,偶尔出席在穿着打扮上也格外的低调。这是郑爽最新活动照,穿着一袭深v领拼色无袖连衣裙,不得不说郑爽妹子穿衣风格改变了好多,从可爱路线到如今轻熟女的转变,倒是妩媚了不少。

郑爽拼接连衣裙造型郑爽拼接连衣裙造型

  不过看看郑爽前几次的装扮,原本可爱的妹子,穿什么都好像找不准自己的风格定位。这件拼接连衣裙,黑白配色,是郑爽最爱的色系,可爱的荷叶边袖子装饰,加上波点元素,倒是充满了少女韵味。

郑爽粉色伞裙造型郑爽粉色伞裙造型

  白色无袖上衣与粉色伞裙的搭配,简单清新,可爱俏皮,郑爽属于甜美系美女,所以走甜美路线还是蛮适合她,这套搭配,就很不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周冬雨 张慧雯 古力娜扎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