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爱吧》刘雯示范“见家长满分LOOK”

2015-07-03 06:07: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日播出的第九集《我们相爱吧》又一次把石榴情侣崔始源和刘雯推到热搜榜上,当中十元欧巴和表姐欧尼在机场的离别一幕,更是虐了不少人的心。今天,又一条#始源兵役#被推送热搜,似乎在解说为什么会有这么虐心的一幕离别戏码的悬念......好了,剧情说完了,其实今天小编真正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相爱吧》刘雯衣橱,除了第八集全程校服LOOK以外,刘雯在这档节目中的另外一个看点,一定是源源不断的美衣每LOOK了,一起来八一八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刘雯崔始源机场离别花絮刘雯崔始源机场离别花絮

  《我们相爱吧》第九期播出后,石榴PC刘雯和崔始源又上热搜了,每逢周一的热搜榜都要被这对颜值爆表的PC承包了。刘雯在这集结束了她的韩国之旅,在机场与始源欧巴难舍难分,传说是十元欧巴即将服兵役两年,所以出现了这么虐的一幕,不管真假,这一刻真心感动流涕的!

《我们相爱吧》第九期剧照《我们相爱吧》第九期剧照

  《我们相爱吧》第九期剧照

  说回来,刘雯在这一集终于与崔始源的爸爸见面了,始源的爸爸是韩国著名的企业家,等待的时候刘雯大呼十分紧张,但是她得体端庄的表现让始源爸十分满意,并给雯子的表现打了130分的高分哦!

校服也被穿成T台装校服也被穿成T台装

  《我们相爱吧》第九期剧照

  节目当中“石榴”夫妇和韩国“我们相爱吧”的亨利夫妇进行比赛,始源和刘雯凭借过人的默契顺利获胜,甜蜜的举动也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我们相爱吧》第七期剧照《我们相爱吧》第七期剧照

  《我们相爱吧》第七期剧照

  大表姐就这么随便一坐,大片范儿就来了。

刘雯崔始源甜蜜互动刘雯崔始源甜蜜互动

  《我们相爱吧》第七期剧照

  很养眼的一组抓拍,什么都不用说,尽管看就好了。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品牌 见家长 崔始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