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颜有型还拼美腿 权志龙baby抢穿瘦腿裤

2015-07-03 06:10: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往往最流行的就是最简单的,其实一条简单的黑色瘦腿裤,就能搞定你想要的时尚流行。(来源:Onlylady女人志)

AngelaBabyAngelaBaby

  细看现在我们当红的男神和女神们,黑色瘦腿裤常常是被GD穿来来去,穿出破洞再穿出拉链。再看看女神Angelababy,跑男这么火爆的节目,可以说她穿什么都无疑会成为网络热搜点,但Angelababy偏偏让你无从下手,因为她经常穿的就是一条简单的黑色牛仔裤。

  在节目里连郑恺都说,baby真的很爱黑色裤子。其实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参加节目还是机场街拍或是出席发布会,黑色裤子都是baby经常的首选,那么怎么才能Hold住baby式的黑裤子呢?秀场告诉你!

Alexander Wang2015春夏系列Alexander Wang2015春夏系列
FENDI2015春夏系列FENDI2015春夏系列

  从秀场的趋势可以看出,其实黑色裤子的流行比重是有自己的地位的,只是秀场趋势给了我们更多的延伸性。春夏一条黑色的裤子,在搭配上不仅安全,更多的是有可以搭配的余地,无论上装还是鞋子,都会有各种方案选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aby 权志龙 黑色 裤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