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裸的都红了 半个世纪前女星们就酱奔放

2015-07-05 08:49: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编编还清晰记得Riri在CFDA上穿的那套360°无死角透视造型带来的轰动,在国人还对透视装指指点点的当下“歪果仁”们却在全力在追捧这一热潮长达半个世纪,追溯到1964年,当时尚萌芽初长成时,在明星这一人群不再停留在默片时代时,透视装就已经成为了先锋人士们争相抢秀的款,实在不想承认,但这些敢裸的都红了!(来源:Pclady)

敢露的女星都红了敢露的女星都红了
Carroll BakerCarroll Baker

  卡罗尔-贝克(Carroll Baker)穿着Balmain的礼服亮相,这款造型出现在1964年,放到现在也是一枚优雅名伶。

Barbra StreisandBarbra Streisand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穿着Scaasi透视装亮相第41届奥斯卡金像奖,史翠珊以《妙女郎》夺下首座奥斯卡影后,跻身美国顶尖影星行列。

猫王前妻猫王前妻

  1970年,简-柏金(Jane Birkin)是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这张正式她们牵手的画面,那时的Jane穿着大胆奔放,如今受cara等明星力挺的“解放乳房”慈善活动,Jane那时就已经加入了。

CherCher

  在上世纪60年代的时候,雪儿(Cher)第一次在Carol Burnett的演出后台看到Bob Mackie设计的钉珠礼服,就被他的作品所吸引了,她说有一天她也想拥有这样的演出服,然后他们就成为了朋友。图正是Cher穿着她梦想的Bob Mackie的钉珠礼服出席Met Ball。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eyonce Rihanna 奥斯卡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